Photobucket

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就不无聊就对了!

今天哦。。
说闷也不闷啦。。
就还好咯。。
哎哟。。
矛盾。。
嗯。。
每次都是晚上比较多节目。。
呵呵。。
下午是饿到。。
就去找食物来吃。。
早上一早就要去练华乐了。。
可是。。
太累了。。
睡迟。。
迟到咯。。
超无奈。。
今天是劳动节厄。。
学校假期。。
华乐在练习时。。
我汉秋伊两个。。
来练到一半才知道我们两个都没有谱。。
上一次演奏用到的谱都不知放到哪里去了。。
嘿嘿。。
就回来我家复印咯。。。
刚好遇到爹地妈咪要出去吃早餐。。
就跟去吃咯。。
我贪吃的样子都被秋伊看完了。。
西西。。
之后就去补英语咯。。
去zam zam limteh 先。。
老师请的哦。。
瓦哈哈。。
吃到饱饱。。
胃涨涨的。。
我的师弟们在那里和小猫玩。。
用他们的香港脚哦。。
小微好怕猫哦。。
我丫。。
还好咯。。
小猫超可爱滴。。
说到小微。。
我好有罪恶感哦。。
为虾米列。。
因为我骗她去lim teh 的。。
她不想去。。
我就骗她去咯。。。
我最厉害骗人了。。
lim teh 后回去补习咯。。
呵呵。。
开玩笑。。
现在好闷哦。。
没人陪我聊天。。
无聊透顶。。
跑来写日至。。
救命呀!
晚上还要补化学。。
最近又要考试了。。
想死。。
又闷又害怕又懒惰有。。。。
总之就不知所措。。
毫无准备。。。
一句话。。
等死啦!。。
统考。。spm
更不用想了罢。。。
====================================

说真的。。
最近压力都好大。。
考试逼近。。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还没准备。。
什么都还没读到。。
看到班上的朋友们个个都开始读书了。。
无形中让我产生了巨大的压力。。
让我觉得自己够烂的。。
什么事都做不好。。
成绩不好。。
数学差。。
钢琴练得很差。。
文笔烂 词穷。。
运动又不好。。
样样都不好。。
身旁的人都具备优点。。
我只看到自己的缺点。。
赫然发现自己一点优点都没有。。。
让我感到无比地自卑 惭愧。。
难道是进理科班的宿命吗。。
为什么老是都作得不好。。
为什么脑袋那么差。。
是我给自己太大的要求了吗。。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sweet memories

sweet memories

❤MY INTRODUCE..自我介绍。❤


thanks~~ ❤

昵  称 = 玄玄 or 惠鉉 ❤
全  名 = 苏汇轩 ❤
性  别 = 女 ❤
D.O.B  = 9th,SePTemBer,1991年九月九号
AgE.  = 18 今年十八岁。。(又老了。。。呜呜呜)
BloOd tYpE = A 型
HoRoScOpe = virGo 处女座 ❤
CoUnTRy = Malaysia 住在马来西亚
HobBy = ShOpING 血拼 , play Piano 弹钢琴 ,onLinE上网。。
婚姻状况 = 单身 ❤
学  历 = 中 学
职  业 = 在校学生 - 在校学生
专长技能 = 琵琶,中阮,柳琴,钢琴。。。。超级热爱音乐的我。。。
身  高 :161-165 CM
体  重 :51-60KG
相  貌 :马马虎虎
体  型 :匀称
日常打扮 :休闲
是否吸烟 :反感吸烟
是否饮酒 :反感饮酒
性格特点 :外向, 谨慎, 胆大, 幽默风趣,负责任,无忧无虑,有條理的,完美主義,喜愛挑戰的
兴趣爱好 :时尚, 旅游, 电影, 音乐, 交友, 艺术, 游戏, 购物, 上网, 美容
喜欢的颜色: 紫色, 白色, 粉红色, 咖啡色, 金色
喜欢的季节:冬天
喜欢的运动:游泳, 网球, 排球, 自行车
喜欢的菜式:日本料理, 快餐, 海鲜, 健康食品, 自己做的
喜欢的饮料: 果汁, 茶/茶饮料, 可乐, 咖啡, 自己调制
喜欢的音乐:流行音乐, 爵士/蓝调, Hip Hop, 古典音乐
喜欢的电影: 喜剧片, 悬疑片, 探险片, 动作片


My LoVeLy ThiNG ❤
= Body-Glove~~PDI~~Hush-Puppy~~Gap~~Giodano~
~Oreef~~Radio-Active~~Mickey~~Fila~~Bum~
~Osim-Uzap~~Bobby-Browm~~Padini~~Mix Culture~~Vior~~Dior~~fansonite...

My Love Sport Shoes ❤
= Mickey , Fila , Nike..^^

HaTE = HATE FAKER !!!~~
Respect yourself and also other people..!!~~
**讨厌冒充者。。
尊重你自己及其他人。。~~

〖Family〗
Dad爸
Mom妈
Sis妹
Bro弟
GrandParents爷爷奶奶
。。。。。。

〖最好的朋友〗
❤淮意guigui,晓慧sheauhuey,秋伊ivy,佩儿peier,咏涵han,燕珊yinsan,美琪meiyee,秀娟siewjuan,诗雯siwem,晓吟xiaoyin,佩吟peisin,佩柔peirou,淑盈janeyin
各位好朋友,如果有遗漏了你的话请多多原谅呀!!
因为玄玄的好朋友实在太多了,我会永远把你们放在 中!!!!❤

Thanks View huIsieN blog..!!~~ ❤
Friendster ACC = ~huisien0909@gmail.com
~huisien91@163.com (this Acc ya!!)

VIP ACC = huisi3n@gmail.com ( this Acc only VIP can add )

❤My Msn❤
:> huisien09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