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我想···

我想···
看了我blog的人都可以快乐···
看了我blog的人可以忘掉烦恼···
我想不要那么幼稚···
我想不要那么无聊··
可是···
我好像失败了···
因为我无论做了任何的改变
好像一直都停留在原点···
因为···我的想要···
牺牲了我原始的自己··
我那基本的尊严··
因为想要别人快乐···
牺牲了自己的脸皮··
把自己逗得像小丑···
因为像小丑那么不要脸···
人们快乐了··
可是人们对小丑的看法也变了···
人们觉得这人很亲切··
也很好欺负···
很不要脸···
什么看法都有···
这些这些···
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
一份尊重···成熟···严肃···
可是自己做的一切正是和自己想要的相反
那样别人怎么会看得起自己
为什么我就这么在意
别人的快乐与失望?
真希望自己不要那么虚荣···
那么虚假···
可是这些真真假假
我分不清楚
因为我笨
所以我不去分
就因我不去分
结果变蠢
==···
总之···
世界没有十全十美···
我既然选择了让身边的人快乐···
我本来就要接受这些···
可是真的很想找到真正了解我想法的人
活到这年头···
虽然不长··
但是原来懂自己的人是没有的··
疼爱我的人很多··
知道我想法的人是没有的··
了解我习惯的人也不少···
因为小丑本来就很简单···
这样··
我的人生是不是就只有付出?
到我老死的那一天···
我还是在付出···
现在我的好像很计较~
因为我的心突然觉得很累···
目标···?
做人的宗旨?
或许付出是幸福的···
自私的人才最悲哀···
因为自私的后果是孤独···
多希望人类不雅那么自私···
那么现实··
曾几何时···
巸不是一样爱做梦··单纯··
渐渐长大··
认识社会的残酷···
身边人的背叛···
巸不学会生存之道···
怎样在这残酷的世道活着
现在的巸剩不多的仁慈···
剩不多的善良···
因为不多本来就该善用···
表面满口仁慈善言···
他的心并不是真的善良···
满口现实的人··
并不代表他不会做善事···
人心难测··
以不懂自己是什么个性···
越扯越远···
真希望自己能够尽善尽美···
就不要奢望那些不实际又遥远的东西了
珍惜身边的一切···
很足够了··
渴望太多,得到又如何?
谢谢老天给我的磨练···
也谢谢老天这么眷顾我···
是好是坏···
我一样活得好好···

没有评论:

sweet memories

sweet memories

❤MY INTRODUCE..自我介绍。❤


thanks~~ ❤

昵  称 = 玄玄 or 惠鉉 ❤
全  名 = 苏汇轩 ❤
性  别 = 女 ❤
D.O.B  = 9th,SePTemBer,1991年九月九号
AgE.  = 18 今年十八岁。。(又老了。。。呜呜呜)
BloOd tYpE = A 型
HoRoScOpe = virGo 处女座 ❤
CoUnTRy = Malaysia 住在马来西亚
HobBy = ShOpING 血拼 , play Piano 弹钢琴 ,onLinE上网。。
婚姻状况 = 单身 ❤
学  历 = 中 学
职  业 = 在校学生 - 在校学生
专长技能 = 琵琶,中阮,柳琴,钢琴。。。。超级热爱音乐的我。。。
身  高 :161-165 CM
体  重 :51-60KG
相  貌 :马马虎虎
体  型 :匀称
日常打扮 :休闲
是否吸烟 :反感吸烟
是否饮酒 :反感饮酒
性格特点 :外向, 谨慎, 胆大, 幽默风趣,负责任,无忧无虑,有條理的,完美主義,喜愛挑戰的
兴趣爱好 :时尚, 旅游, 电影, 音乐, 交友, 艺术, 游戏, 购物, 上网, 美容
喜欢的颜色: 紫色, 白色, 粉红色, 咖啡色, 金色
喜欢的季节:冬天
喜欢的运动:游泳, 网球, 排球, 自行车
喜欢的菜式:日本料理, 快餐, 海鲜, 健康食品, 自己做的
喜欢的饮料: 果汁, 茶/茶饮料, 可乐, 咖啡, 自己调制
喜欢的音乐:流行音乐, 爵士/蓝调, Hip Hop, 古典音乐
喜欢的电影: 喜剧片, 悬疑片, 探险片, 动作片


My LoVeLy ThiNG ❤
= Body-Glove~~PDI~~Hush-Puppy~~Gap~~Giodano~
~Oreef~~Radio-Active~~Mickey~~Fila~~Bum~
~Osim-Uzap~~Bobby-Browm~~Padini~~Mix Culture~~Vior~~Dior~~fansonite...

My Love Sport Shoes ❤
= Mickey , Fila , Nike..^^

HaTE = HATE FAKER !!!~~
Respect yourself and also other people..!!~~
**讨厌冒充者。。
尊重你自己及其他人。。~~

〖Family〗
Dad爸
Mom妈
Sis妹
Bro弟
GrandParents爷爷奶奶
。。。。。。

〖最好的朋友〗
❤淮意guigui,晓慧sheauhuey,秋伊ivy,佩儿peier,咏涵han,燕珊yinsan,美琪meiyee,秀娟siewjuan,诗雯siwem,晓吟xiaoyin,佩吟peisin,佩柔peirou,淑盈janeyin
各位好朋友,如果有遗漏了你的话请多多原谅呀!!
因为玄玄的好朋友实在太多了,我会永远把你们放在 中!!!!❤

Thanks View huIsieN blog..!!~~ ❤
Friendster ACC = ~huisien0909@gmail.com
~huisien91@163.com (this Acc ya!!)

VIP ACC = huisi3n@gmail.com ( this Acc only VIP can add )

❤My Msn❤
:> huisien0909@gmail.com